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陈丽卿推出青春美少男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0:57 生活时报

  去年,原青春美少女队状告她们的老师--北京青春鸟影视艺术发展中心校长陈丽卿并最终胜 诉一事曾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数月过去,陈丽卿和她的青春鸟影视艺术发展中心现状怎样呢?4月3日下午,记者在 “青春鸟”举办的一场业务汇报演出中得到了答案。

  在这场汇报演出中,不仅已看不出去年那场风波在陈丽卿和她的“青春鸟”上留下的影响,相反的是,陈丽卿在原有 的青春美少女队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包括青春美少男组合在内的几组不同形式、多种风格的歌舞组合。

  这些组合有:四少女演唱组合、八少女演唱组合和由5位男孩组成的青春美少男演唱组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青 春美少男组合。在演出中,这5个男孩表演的歌舞《功夫小子》以其高歌劲舞和令人眩目的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他们在近日的中国原创歌曲排行榜发布会上同样引起轰动。

  演出结束后,陈丽卿激动地说:“好事多磨,经历了去年的风风雨雨之后,我们没有一天停止过努力。现在推出的男 女多种组合,就是我们为中国青春偶像组合的发展做出的又一尝试。同时,我们的第三代青春美少女队也更加成熟,日前,在 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TCL观众最喜爱的歌曲创作评选中,她们的《快乐恰恰恰》荣获唯一的最佳大奖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

  陈丽卿最后强调,由于现在与北京市东城区职教中心学校合办了现代歌舞专业,“青春鸟”的基础管理走入了正规轨 道。她相信经她一手养大的这只“青春鸟”会越飞越高。(记者胡建礼)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