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无锡影视基地为《笑傲江湖》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0:59 生活时报

  央视版本的40集新派武侠电视连续剧《笑傲江湖》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终于于3月24日在武侠影视基地水浒城正 式开镜,大家可曾知道,为了满足《笑傲江湖》剧组的需要,无锡影视基地此番真可谓进行了一次大“变脸”。

  从今年初开始,基地的工作人员就在水浒城的“清明上河图街”、“宋太公院”、“张都监府”、“紫石街”等景点 紧张布景,《笑傲江湖》的开场戏“平一指治伤”就是在原来的“武大郎家”拍摄的。

  据悉,剧组在水浒城共搭建了30座摄影棚,其中,有一个叫“思过崖”

  的山洞高9米,面积达1200平方米。

  《笑傲江湖》预计在无锡拍摄的时间将达4个月,除无锡外,该剧主要外景还将到浙江的绍兴、新昌、奉化和安徽的 黄山等地拍摄,并计划用6个月完成前期拍摄工作。据悉,金庸将在4月份亲临《笑傲江湖》剧组拍摄现场。(祝岚)


相关报道:《笑傲江湖》中的苗乙乙:天天开心
相关报道:访《笑傲江湖》中的“岳不群”--巍子
相关报道:观点:多少令狐冲“笑傲江湖”
相关报道:《笑傲江湖》中的许晴:“看了再说吧”
相关报道:央视版《笑傲江湖》在无锡开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