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赵传携爸妈齐齐亮相云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3:25 云南日报

  4月3日晚,台湾歌手赵传乘着“小小鸟”的翅膀首次飞临春城大地,在云南卫视《美肤今 夜星辰》举行了他的首场春城歌迷会,与之齐齐亮相的还有传哥的爸爸和妈妈。关于赵传的到来,在春城着实掀起了一股前所 未有的“星闻”,让我们看到作为一位老牌歌手复出后的威风与悲哀。

  前奏曲无人问津

  早在3月底,关于赵传要来举办歌迷会的消息就已通过媒体发布。赵传是属于80年代的实力派歌手,他呐喊式的摇 滚演唱风格曾一度被人们所接受,年少轻狂的他也理所当然成为那一辈小人物的代言人。如今,赵传的真正歌迷差不多都在3 0岁以上,早已成家立室、事业有成,而年轻一代的歌迷则是听着他的歌声长大的。为寻找传哥真正铁杆的歌迷,使传哥的亮 相更具纪念意义,为此,本报与云南卫视《美肤今夜星辰》联合于3月31日策划了一台名为《小人物的精彩》---“我的 生活与赵传”歌迷征集活动,参加者均可获赠歌迷会入场券及精美礼物。原定于当日下午开通的晨报热线,旨在征集歌迷的赵 传问题,可一个下午的时间,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位年轻歌迷打进热线,且目的并不在于提问题而是索取入场券。更想不到的是 晚上定于佳新大酒店举行的现场歌迷征集,几乎是无人问津,好不容易去了几个歌迷,都是学生,对赵传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 ,而之后某报开通的热线赠票也是响应不妙。有人说也许是因为赵传的铁杆歌迷们早已过了“追星”的年龄,但不管怎么说, 与我们策划的前几期活动相比,赵传真的是太没名气了,连送票都没人要。

  歌迷会场面火爆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歌迷会现场却是异常的火爆。当赵传乘着升降机、唱着《我是一只小小鸟》缓缓下降时,挤 满了观众的演播现场沸腾了,歌迷看到的是一个穿着休闲衫、牛仔裤,戴着帽子放任不羁的赵传。一阵歇斯底里的演唱之后, 赵传用他以前惯有的呐喊方式大喊:“昆明的朋友,你们好吗?”台下,每个角落都挤满了热情的歌迷,各种口哨声、尖叫声 传来,传哥将他的温柔招牌发挥到极点。这晚的赵传,感觉特别的好,每首歌都十分地投入,特别是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 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时,更是引来全场共鸣。

  有意思的是,这晚传哥的爸爸妈妈也在现场,主持人请星爸上台亮相(星妈腿不方便),并验证传哥“第一次带女孩 子回家是在27岁”的实话实说,谁知星爸十分幽默,说他当时不在家,不知道这回事。一下台,歌迷们似乎发现新大陆,争 相请星爸星妈为他们签名(因为赵传肯定没时间签名),而星爸也十分熟练,耐心地一一为歌迷签名。星爸说,这种场面他们 见得多了,一点都不奇怪,而且在台湾场面更疯狂呢,星爸还透露赵传小时候的乳名叫大宝(化妆品名称)。(顾思《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赵传本周来南京
相关报道:赵传专访:专辑、网络、女儿
相关报道:赵传今日抵京推广新专辑
相关报道:唱片推介:赵传新专辑《勇敢一点》
相关报道:赵传坦言因为婚姻生活让他变成正常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