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西部12家电视台联合演绎“西部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3:26 云南日报

  大开发使“西部板块”迅速升温升值,为了更全面更及时更生动更深刻地向全国乃至全球传递西部信息,向世人推介 西部,3月29日至4月2日,来自云、贵、川、渝、陕、甘、宁、青、新等西部12家省级电视台聚首山城重庆,决定组建 “西部电视集团”,共同演绎一部21世纪中国精彩、辉煌的“西部大片”。

  据悉,西部12家电视台原先就有着一种不算紧密的组织联系。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时统宇说,西部大开发吸引全国的 目光,为电视事业的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西部省级电视台变松散组织为正规严肃的组织,联起手来,不仅可以促 进自己的发展,也可以为西部开发承担更多的责任。

  西部各家电视台领导对此次聚首热情高涨,他们表示要用足、用好国家提供的优惠政策,以独特丰富的西部题材联手 制作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能问鼎国内国际大奖的优秀电视节目。

  据悉,12家电视台已正式决定,联起手来,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干的人马组成联合摄制组,拍摄大型纪实电视系列 片《发现西部》。(滇池晨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