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蒋雯丽《爱你》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因电视连续剧《牵手》而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影星蒋雯丽,在刚刚杀青的20集电视连续剧《 爱你》中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贤妻良母式的“小媳妇”形象,奇特的命运经历、坚强的毅力和韧性,延续了《渴望》中刘慧 芳的形象。剧中蒋雯丽饰演一个罪犯的女友。

  一心想当音乐家的陈嘉奇(李强饰)因考音乐学院复试落榜,与女友徐宛(蒋雯丽饰)发生口角。回到家中得知妹妹 因私自堕胎大出血而死。这消息如晴天霹雳,愤怒加上伤心,陈嘉奇大失常态,认定此事是妹妹的同学赵晓峰干的,找上门将 赵打伤致残,遂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入狱八年。女友徐宛为其百般奔走,却无力回天。这其后的故事错综复杂,徐宛到监狱中与 陈嘉奇结婚,陈嘉奇越狱,谁是杀害陈嘉奇妹妹的真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直到好友刘杰因公殉职,陈嘉奇才骤然醒悟, 明白到有爱的生活才有意义,仇恨只会毁灭一切。(佟奉燕)

相关报道:蒋雯丽当年考场经历
相关报道:蒋雯丽再塑“刘慧芳”
相关报道:图文:兔年新闻人物过龙年春节(15)--蒋雯丽
相关报道:蒋雯丽演活了闻婕《女帅男兵》真实感人获好评
相关报道:梁家辉蒋雯丽首度合作《刮痧》里面看文化
相关报道:蒋雯丽说:“做演员比较悲惨”
相关报道:北影教授林洪桐评点“金鹰”应属蒋雯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