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情感 >女友网 > 新闻报道
女友网


写字间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6:54 女友网

  写字间里能够发生的悲情故事实在是多得馨竹难书,别的不说,单是男男女女之间,就有讲不完的故事。

  一间电脑公司的写字间是个宽阔如广场的大房间,不过,每位同事的办公领地,都用半人高的屏障给区隔开来。年轻 女同事都爱花心思把自己的那一格小天地布置得有眉有眼,种一株植物啦,摆两张照片啦,挂一团毛公仔啦,花样百出,看上 去好像人人打算在这里过一辈子似的。伊娃小姐的特点是有洁癖,闻不得半星异味,所以案头常备一瓶香水,八个钟头里动不 动就要往四周大手笔地喷一喷。她的芳邻原来都是些女士,大家也都习惯了伊娃姑娘的作派,没什么。忽然有一大调了一位新 绅士来坐在她的前面一格里,新绅士完全没有采取攻防措施保卫自己。结果,下班回家被太太踢出门来,暴怒的太太厉声质问 说,衣领上嚣张的香水味是哪个野女人的?绅士同事自己也搞不清楚,只好悲剧哦。

  伊莎贝小姐的遭遇更加奇情,她在一家杂志社做编辑。从来是业务中坚分子,深得老板的信任,做了三五年以后。升 到了总编辑助理的位置,伊莎贝的自我感觉也相当良好。某日老板换了,新老板是男性,不过是同性恋,一到任,写字间内的 格局就大乱,女同事通通靠边站,男同事个个获重用,其中一个翩翩公子更是一飞冲天,半年里,伊莎贝大权旁落,变成小秘 书一个。公子哥儿在新老板手把手的扶持下突飞猛进,新老板甚至为他专设了一个“执行总编”的新职位让他坐稳。伊莎贝落 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业务上还要听那个小弟弟颐指气使,天天受不完的闲气。最好笑是圣诞节杂志社里搞了个抽奖活动,结果 老板抽到一小瓶香水(又是香水!)。常识来讲,单身汉老板都会把这类东西转送给女秘书做个顺水人情,可是这位老板众目 睽睽之下,一扭一扭走到公子哥儿跟前,说:送给你。此情此景真正令人绝倒。

  伊莎贝小姐第二天递了辞呈。老板摆弄着她的辞呈,兰花指翘翘地,撇着嘴娇声问她,伊莎贝小姐,你要走啦?是不 是因为不习惯跟我这种同性恋者共事啊?伊莎贝被问得张口结舌,耸了半天肩,摊了半天手,才憋出一句:我没有歧视的意思 ,我一直是被歧视分子啊。多么无辜。

相关专题:女友专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情感 >女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