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关于马特-迪龙和西恩-潘

新浪网网友 张一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5:00 新浪生活

  当年马特.迪龙主演《局外人》时,Tom Cruse还只是 片中一个混拙蒙楞的概念。可是没办法,凭你咋耐 看, TOP GUN更讨巧。

  当然,现在看来,无论马特.迪龙还是西恩 潘都无法与Tom 相提并论,魅力、演技均如是。

  依俺说,这俩人并非时运不济,却是被相貌所累。你看西恩 潘,几十岁人了,看上去还是个随时可以勾搭个把女中 学生 的地痞;马特.迪龙如果不粘上小胡子恐怕根本得不到《我为 玛丽狂》和《大保龄》中的角色。这使他们的戏路大大 变窄了。 这俩人咸鱼翻生,只能说明好莱坞现时缺乏带点叛逆味儿的 青春小生。他们还是在演小生,对吗?

  他们中,俺还是更喜欢西恩 潘。以前看过一部他与Gary oldman、 Ed harris共同主演的片 子,他演一卧底,属于他固有的戏路,发 挥得很出色;还有就是他在Lippado’s way中演的那个吸毒的律 师 ,绝对的好演技……

  至于,马特.迪龙,俺还是喜欢《局外人》,但愿厕所喜剧能留给 他一碗饭吃。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