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苏克室内乐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7:11 新浪生活

  苏克室内乐团成立于1974年,乐团的名字来源于20世纪上半期捷克杰出的作曲家约瑟夫-苏克。他的作品近百 年来在海内外长演不衰。

  捷克的小提琴家约瑟夫-苏克乃安冬尼-德沃夏克的曾孙,作曲家约瑟夫-苏克的孙子,是乐团的核心人物,也是独 奏兼指挥。由13名乐手组成的乐团与约瑟夫-苏克的精力合作使得乐团的水平精益求精,对古典及现代的作品均有深刻的理 解。

  苏克室内乐团与捷克及国外的独奏家共同演奏,并且通常不带指挥。除了在捷克演奏,乐团还经常在国外知名音乐节 中演奏,乐团的足迹已踏遍欧洲、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地,乐团和世界各地的代理公司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北京国际音乐节

相关专题: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