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钢琴家潘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2日 14:36 新浪生活

  潘淳成长于一个钢琴世家,其钢琴启蒙教育是在其家人的指导下开始的,并很快就在北京的各个舞台上崭露了头角, 受到了当时文艺界人士和中国各级领导的赞赏和关注。进入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后,在著名钢琴教育家潘一鸣、陈慧、朱工 一、杨峻等人的指导下进步很快,并受到当时来华访问的各国著名钢琴家及音乐家的高度好评。

  中学毕业后即前往欧洲继续进行深造,特别是在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历时八年的学习时间,得以接触到当 今最伟大的钢琴学派----俄罗斯学派,使其获益颇深。在DORENSKY, IVANOV等著名苏联钢琴家的指导及 帮助下,其钢琴演奏技艺日趋成熟。

  一九九六年潘淳在获得了该音乐学院的博士演奏文凭后,至今一直受聘于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科教研室任教。

  潘淳从小即登台演奏,随后无论是在学习期间还是任教期间皆不断地从事演奏活动,他曾于全国各地及亚洲、欧洲诸 国举行过独奏,协奏等各种形式的音乐会并录制了唱片。

  北京国际音乐节

相关专题: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