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2日 14:51 新浪生活

  演出时间:1999-10-28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简介

  蓝色的多瑙河哺育了众多的音乐家,古老的维也纳创造了无数令人心倾神往的音乐作品。

  具有五百年历史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其前身是奥地利皇家童声合唱团,曾是音乐史上的奇葩-莫扎特、海顿、舒伯特 等著名音乐家启蒙园地,培养了无数的音乐奇材。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国最好的剧院,小天使们杰出的表演及 那纯洁可爱的面庞,让所有观赏过的人难以忘怀。

  1946年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重新成立,由于拥有优良深厚的基础与传统,虽几经波折,却愈挫 愈勇,今天在世界上独树一帜,享有最优秀音乐团体的盛誉。

  现在小天使们接受邀请,每年至少两次到德国、英国等欧洲国家进行巡演,至少一次到美国、加拿大进行演出,到日 本巡回演出已有28年,到台湾也已近20次之多,合唱团还多次访问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其足迹不仅遍及欧美,他们在亚 洲也同样受到热烈的欢迎、无限的倾心。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团体之一,与维也纳爱乐乐团等,齐名于国际乐坛。

  北京国际音乐节

相关专题: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