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傅聪和他的朋友们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9日 16:44 新浪生活

  傅聪曾获得过布加勒斯特钢琴大赛第二大奖,摘取过华沙肖邦钢琴大赛的桂冠,是 当今最有影响的钢琴家之一 。傅聪擅长演奏肖邦和莫扎特的作品,他的演奏带有浓厚的 文化气息,有着中国诗词绘画一般的空灵境界。

  此次傅聪携朋友们一起回国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的演出,他的朋友们包括:钢琴家 玛尔塔阿格里奇,大提琴家 米沙-梅斯基,小提琴家胡乃元,他们将共同演奏德彪西、 舒伯特、门德尔松、肖斯塔克维奇等名家的室内乐作品。

相关专题: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