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图文:大胡子米沙-梅斯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9日 16:48 新浪生活

  蓄着长发和胡须的大提琴演奏家米沙-梅斯基,一度是大提琴女孩崇拜的偶像。梅 斯基1948年出生于拉托 维亚,1975年以来,他的演出足迹遍及欧美、澳洲、亚 洲等地,与世界著名乐团和指挥家广泛合作,他还热衷于室内乐 演奏,1982年以来 梅斯基成为在DG(德国唱片公司)签约的演奏家,他的录音曲目几乎涉猎所有大提琴传世名作,其 中不乏维瓦尔第、巴赫、亨德尔、舒伯特、贝多芬、布拉姆斯、柴可夫斯 基、肖斯塔克维奇、德沃夏克、埃尔加等人的作品 。

  在今年的第二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梅斯基的专场音乐会节目单上列入了圣桑的《A小调大提琴协奏曲》与德沃 夏克的《B小调大提琴协奏曲》,与中国交响乐团合作。

相关专题: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