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5:27 解放日报

  99上海亚洲音乐节闭幕式暨反盗版演唱会昨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文化 部副部长孟晓驷,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副市长周慕尧,国家版权局副局长沈仁干以及来自亚洲各国的演艺界、唱片界 的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99上海亚洲音乐节是首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本世纪末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音乐盛会 。其间举办了亚音节新人歌手大赛、“世纪风”中国原唱歌曲大赛颁奖晚会、“展望二十一世纪亚洲歌坛”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闭幕式上,评委会主席杨立青宣布新人歌手大赛总决赛揭晓,马来西亚歌手西蒂诺-哈丽若达如丁赢得金奖,中国歌手张芯 和菲律宾选手卡罗尔-克莱尔捧得银奖印尼选手迪亚、蒙古选手巴-米谐勒特、菲律宾选手杰佛里-哈迪歌获得铜奖。

  日本选手本间礼奈获青春活力奖,马来西亚选手谢婉婷获最佳台风奖,中国选手胡彦斌获最佳潜质奖,越南歌手阮贤 淑获最佳形象奖。其余15名歌手荣获新人奖。

  闭幕式上举行了反盗版演唱会,一批海内外著名唱片公司及旗下实力歌手云集申城,就这一全球共同关注的社会主题 向全世界发出了“反盗版”的“世纪的呼唤”。两位中外演员还以不同语言宣读了全体演员签名的“反盗版倡议书”。

  闭幕式录像将由中央电视台和东方电视台播出,并由音乐台向泛亚地区播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