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千年一瞬》摄影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7:38 北京晚报

  为迎接新千年的到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新浪网、中国艺术摄影协会、北京市摄影家协会、北京日报 、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协办,北京对外文化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千年一瞬》摄影大赛即日全面启 动。

  本次比赛要求所有作品均创作于1999年12月31日0时至2000年1月1日24时48小时之内,此间 发生在摄影作者身边任何精彩瞬间都可作为捕捉拍摄的内容。为便于外省市及国外参赛者投稿,除采取传统征稿方式外,主办 单位与新浪网(www.sina.com.cn)合作,首次推出网上征稿活动,并在网站摄影栏目里举行拍摄技术讲座。 比赛设立优秀奖和入选奖各50名,并将在北京组织100名专业和业余摄影作者进行“百人千年一瞬行”主题拍摄等活动。

  来稿要求10寸彩色照片,不需要装裱。作品背面注明拍摄时间、地点、标题、作者姓名、详细通讯地址、邮码 和联络方法。向新浪网站传送的图片长边需为500至700像素之间,文件为JPG格式,电子邮箱为photo@sta ff.sina.com。截稿时间为2000年1月6日,邮件投稿日期以当地邮戳为准。参赛作品恕不退稿。入选作品将 用于出版《千年一瞬》大型彩色画册和其他宣传品。作品一经选用,将获稿酬,并赠书一册。有关肖像权事请作者本人自行解 决。来稿请寄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法华里小区10号楼一层《千年一瞬》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