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央视将转播2000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16:35 北京晚报

  2000年奥地利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将于2000年1月1日北京时间18时15分在维也纳音乐之友 协会的“金色大厅”举行。中央电视台将于当日18时05分开始转播这场新年音乐会。

  著名意大利指挥家里卡尔多・穆蒂今年将再度执棒维也纳爱乐乐团演绎约翰・施特劳斯家族的作品,维也纳国家 歌剧院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们将为其中的几首音乐作品伴舞。中央电视台在以往连续12年转播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基础上, 按惯例仍将对音乐会进行第13次实况转播。考虑到多年来我国观众对该音乐会的喜爱程度,又喜逢2000年第一天这个特 殊日子,中央电视台在总结以往音乐会转播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的转播报道形式作了调整,即在北京设立主演播室,采用主持 人赵忠祥与嘉宾侃谈串联起整台节目,本台前方摄制组由王雪纯担任主持人,发回精彩的现场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