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第十二夜》圣诞再打市场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16:39 北京晚报

  继派送玫瑰花、分撒糖果之外,正在青艺小剧场上演的莎士比亚喜剧《第十二夜》再出新招,将于12 月24日、31日举办情人专场和世纪狂欢。观看话剧不仅是艺术享受,也是社交、休闲的新观念进一步得到强化。

  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不久就把一些现代营销理念引入话剧演出的张磊说,莎士比亚在400年前演出的《第 十二夜》,就是为了在欢庆节日时给人们宴乐游戏观看的。作为都市现代的青年一族,我们希望改变人们的观剧观。戏剧是可 以一起参与的。氛围的制造不但可以使他们更好地理解《第十二夜》,并且可以找到最好的放松、娱乐方式。

  这两个专场演出将从晚上的6时20分开始,在话剧演出前是一个免费的小型酒会。亲朋好友可利用这段惬意的 时光交流感情。演出结束,将有主持人带领观众一起参加内容丰富的游戏、抽奖、蹦迪活动,观众还可自备节目参加演出。当 有纪念意义的钟声敲响时,还会有盛大的“祝福仪式”。欲知活动详情,观众可拨打65253085咨询。(记者满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