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新唱片伴你过2000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0日 17:34 北京晚报

  一批新老歌手在岁末年初的日子里奉献新作,增添了歌迷过节的喜庆气氛。

  被公认为21世纪新人类代言人兼新一代实力健康偶像的陈震东推出的同名专辑《陈震东》新年面世。与音乐人 郭峰、王迪、恰克与飞鸟、张亚东、何启弘、刘德华等人的合作让这位新歌手备受瞩目。前卫而不晦涩、清亮而不浅陋的独特 风格令人振奋。

  各大音像店均有销售的新唱片还有周华健的《现在》、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新好男孩的小师妹――― 小甜甜布兰妮的新专辑。老歌手席琳・迪翁的10年音乐之旅《新曲+精选》、玛莉亚・凯丽的《七色的彩虹》也全新上市。 梦鸽的《祖国,永远祝福您》唱出了歌唱家的新年心声。

  北京音乐书店新上市的中国名曲集CD收入了《梁祝》、《黄河》等中国名曲。世界名曲集收入了10大指挥家 、10大提琴家、10大钢琴家的作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记者满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