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第二届北京国际音乐节10月18日启幕

白宙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0日 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第二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于10月18日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时间、40多台高水准演出将成为北京 音乐爱好者的一套艺术大餐。

  第二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恰逢我国盛事频频的世纪之交年份。来自德国、美国、英国、以色列、西班牙、日本、阿 根廷、匈牙利、捷克、俄罗斯、奥地利、新加坡、芬兰等10多个国家和来自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共1200余位音乐家参加 ,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型音乐盛会。一批世界著名音乐大师汇聚,其中有钢琴家阿格里奇、陈万荣、傅聪,大提琴家 梅斯基、韦伯,小提琴家斯特恩等;来自西藏的藏族艺术家将举办专场音乐会,中国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 、广州交响乐团、香港管弦乐团、澳门室内乐团以及来自台湾地区的艺术家同时在本届音乐节中亮相;由来自著名的纽约大都 会歌剧院、英国格文特花园剧院等中外艺术家联袂演出的著名歌剧《卡门》,将使广大歌剧爱好者再次欣赏到一套精心制作的 精彩歌剧。

  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余隆表示,如此质量规模的大型音乐节,已跨入国际上几大有影响的音乐节的行列。第 二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的票务工作将从9月中旬之后开始,组委会透露,同上届一样,本届音乐节的票价仍比较低廉,音乐爱好 者仍会得到超值享受。

相关专题: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