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东方歌舞世纪行阵容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东方歌舞团、北京文艺台和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联合推出 一台具有鲜明艺术特色的大型东方歌舞精品晚会--东方歌舞世纪行。

  东方歌舞团在这台晚会中排出了最佳演出阵容,并且对晚会的节目做了精心挑选和安排。其中,包括优美典雅的 北美风格女子舞蹈“红帽子”和热情奔放的阿拉伯舞蹈“欢乐的尼罗河”以及诙谐幽默的“算盘先生”等舞蹈节目。同时,成 方圆、郑绪岚、刘维维、牟炫甫和周维、郭蓉、陈俊华等众多主要演员也将同台献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