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出版事件:“金布老虎”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16:46 北京晚报

  两年前的布老虎丛书编辑部用100万元的奖金去征选“金布老虎爱情小说”,有人说是一块永不会入嘴的馅饼 。“充分体现古典浪漫主义艺术精神、梁祝化蝶式的意境以及90年代的都市生活背景”这样的小说标准让人想到可口可乐的 选料配方,这样的爱情哪里去寻?

  岁末年初,布老虎编辑部公布数字,678部自然来稿与征稿标准存在距离,惟有女作家皮皮的新作《比如女人 》接近标准,评委认为它可以作为入围作品出版,并把“金布老虎征稿启事”延至今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