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海岩新书《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17: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以写警察和犯罪小说而闻名的作家海岩,借新世纪的曙光,推出了面目全新的一部情感小说《你的生命如此 多情》。这是海岩的第四部长篇小说。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通过某个独特的视角,对当代青年的情感世界作了尖锐的刺探,在男女情爱的描述之中,透视 出现实社会的人性秘密。小说以一场严峻的道德冲突来完成其沉重的生存主题,因而充满了思辩与批判的积极意义。

  与海岩以往的小说一样,这部长篇新作依然以精致严谨的故事结构,出人意料的情节推进,流畅优美的叙事语言和朴 实逼真的人物摹写,保持了“畅销小说”的外表。在以海岩另一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开始在全国热播的 同时,《你的生命如此多情》的影视拍摄也已悄悄启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