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唐朝”登陆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5: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2000年伊始,内地京文音像公司总经理许钟民和唐朝乐队成员丁武、赵年、顾忠与台湾骏?实业有限公 司总经理陈庆达签订合约,将“唐朝”乐队《演义》专辑台湾地区使用发行代理权授予台湾骏?实业有限公司。

  台湾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达先生曾也是一名乐手,对内地摇滚乐队一直非常关注,此次是希望以“唐朝”乐 队为先契,打开台湾市场,稍后将与京文继续合作,逐渐将代表内地摇滚实力的乐队及唱片介绍到台湾乃至更广泛的地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