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新书介绍:《第一次亲密接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6:29 精品购物指南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蔡智恒著知识12.80元

  这部小说曾在网络上被一再转载,作者蔡智恒(痞子蔡)的知名度像一股热浪在网络上 延烧开来,达到无国界 之境。“痞子蔡”与“轻舞飞扬”已成为网络史上最发烧的网络情人。

  《雅虎创世纪》

  何西著当代世界23.00元

  驻足一部突飞猛进的计算机历史,举目远眺,只立着四位华人。前面是王安,中间是王 嘉廉和施振荣,新来的 一个就是杨致远。四个人物,分布不同时期,当属网络时代的杨致远 更为炙手可热,他所创建的Yahoo!与著名的网景 、Amazon、AOL等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四大 奇迹和四大神话。

  《山、湖、海》

  (美)亨利・梭罗著中国对外翻译25.00元

  《瓦尔登湖》的作者亨利・梭罗一生追随自然。他的重要著作都肇因与大自然的直接互 动。本书是在《梭罗三 书》的基础上编选的。

  《重塑保尔-柯察金》

  梁晓声著同心22.00元

  保尔-柯察金--一位影响了几代人的前苏联文学形象。梁晓声以全新的情节,把原著 改编为电视连续剧,使 保尔・柯察金的性格中融入了更多的人性内容。

  《中国青铜时代》

  张光直著北京三联28.00元

  张光直先生这本书的目的既不是讨论铜器本身,也不是对青铜时代文化的综合叙述。它 是对中国青铜时代文化 与社会的若干主要特征做整体性的讨论。主要讨论对象包括城市、经 济、贸易、饮食、神话、美术以及青铜器本身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