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音乐堂演出渐入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4日 17: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白宙伟)中山公园音乐堂在聘用音乐厅总经理钱程担任总经理后,演出市场渐入“牛市”,除今年 在音乐堂演出整体计划已经安排实施外,从1月14日起至2月底,每晚的演出已全部排满。

  1月16日至28日,音乐堂将举办“百听不厌名人名句名段朗诵会”,英若诚、乔榛、丁建华、苏民、朱旭、 濮存昕等将登台亮相;2月6日至14日,“中国千古名篇音乐朗诵会”将出台,这是深受民众喜爱的“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 ”的姐妹篇。钱程又精心将其分为三台九场演出,包括全部为演唱的《魂兮归来》专场和音乐朗诵会《光焰万丈》、《凤凰涅 �》,其中囊括了从先秦到近现代的著名诗歌作品。其音乐全部为当今最有实力的作曲家委约之作。

  音乐堂并入音乐厅在31个商场建立的联网售票点,实现远程售票。钱程说,我刚接手时上网售票前,有时售票 额仅为千元之内,上网后的两场音乐会售票额就达到5万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