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中华戏剧名家演唱会新春将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新千年的第一个春节即将来临,马上就要开锣的中华戏剧名家世纪演唱会颇为抢眼。

  据介绍,本次演出主办者之一的北京瑞思蒙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特设的热线电话65561280,近日十分火爆,其 热情可以赶走连日的寒意。

  一位女士从秦皇岛打来电话,说是看了《北京青年报》的报道后,觉着不管路途有多远,也要带小女儿看看这场演出 ,让孩子从小感觉一下国粹艺术的魅力。这么多戏剧大腕儿汇聚一个舞台,真是千载难逢。

  一个年仅16岁的小女孩在电话里说,她的外祖母特别喜欢京剧,她有机会陪着姥姥看一回,算是给老人拜个早年。 过年看大戏,这也是中国的老传统了。而今,传统的东西正在渐渐地隐去。中华戏剧名家世纪演唱会,其实是融合了传统与当 今的一道“改良大菜”,月底上桌,正合时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