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宽银幕视听中外电影交响音乐会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5:50 北京晚报

  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1997年在北京北展剧场推出全新的宽银幕视听交响电影音乐会,不仅在全国引起很大轰 动,并在国外引起极大的关注。一时全国很多交响乐团仿效这种形式,在全国演出视听交响音乐会。

  两年来,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作为首演乐团,受各地邀请,先后多次赴广东、江苏、浙江、湖南、四川、河北、 山东、甘肃、青海、广西、辽宁等40多个城市演出。

  作为首演者---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两年来一直在不断地演出中对艺术精益求精,不停地更新曲目,积累了 多达60多部不同内容的中外电影曲目。

  今年正逢农历20世纪最后一个春节的前夕,2月2日他们又将重登北展剧场,向北京观众奉献一台跨世纪的辉煌- --宽银幕视听中外电影交响音乐会;不仅有精品《辛德勒名单》、《保镖》、《星球大战》、《泰坦尼克号》、《父子情深 》、《虎口脱险》,还将推出《人证》、《上甘岭》等曲目。赵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