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高傲的天鹅依涅莎达什科维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2:48 精品购物指南

  白俄罗斯芭蕾舞团的《斯巴达克思》、《天鹅湖》即将在北京公演,为了让广大观众对演出阵容及舞剧魅力有比较详 细的了解,我们将陆续刊发主要演员的简介及颇有特色剧团的背景资料。

  1959年出生毕业于白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学院并师从辛内娃和莫劳德金卡娅。于1977年加入剧团。在她的舞蹈 中,她将舞蹈的技巧与自身的灵感,淋漓尽致的舞蹈表现力和真诚的情感充分的融合在一体。

  1984年,她获得全苏联芭蕾舞奖大赛大奖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奖章。比如:“天鹅湖”中的黑 天鹅-白天鹅,“仙女”和“吉赛尔”,“唐-吉诃德”中的凯瑞,“斯巴达克思”中的菲吉娅,“卡门组曲”中的卡门,“ 卡米娜-巴勒娜”中的比拉伍斯和胡赫尔;“波莱罗”中的女孩,“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激情”的罗尼娜等。

  曾被授予前苏联芭蕾舞蹈功勋演员头衔和白俄罗斯共和国人民演员的称号。随白俄罗斯芭蕾舞剧团出访南斯拉夫、法 国、科伦坡、香港、意大利、保加利亚、科威特、叙利亚、波兰、英国、印度、挪威、希腊、泰国、新加坡、德国、西班牙、 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