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俄罗斯歌舞今晚首演世纪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随着俄罗斯莫伊谢耶夫民族歌舞团今晚在世纪剧院的首演,历时10个月之久的’99中国国际民族歌舞年 活动即将落下帷幕。

  由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这次歌舞年活动,紧紧围绕一-九-九-九(一台中国歌舞节目的代理、九个外国知 名艺术家的特邀、九个分会场的择定和九台地方民族歌舞的晋京)的总布局实施。让世界了解了中国,让中国走向了世界,在 跳动的节奏与音符、眩目的服饰与舞步中,民族歌舞年体现了世界各民族歌舞艺术的精彩魅力。整个歌舞年演出场次达百场之 多。(记者满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