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国际艺苑再展俄罗斯当代油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5: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春节前夕,京城悄悄流动着一股俄罗斯文化热流,并波及全国部分城市。国际艺苑和俄罗斯艺苑多次推出俄 罗斯绘画展览,观众每每流连忘返,一再要求看到更多的作品。近日俄罗斯当代油画展再次与观众见面。

  北京国际艺苑美术基金会多年来收藏了一大批俄罗斯当代油画原作。应上海刘海粟美术馆和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邀请, 11月15日至12月20日继续在深圳展出。展出8位全俄罗斯艺术研究院院士等一些优秀的油画作品。作品反映了当前俄 罗斯油画艺术的水平,展示了欧洲油画传统的艺术魅力,同时也显示了俄罗斯艺术作品凝重与深沉的韵味。

  应广大观众要求,在元月30日至2月28日再次推出俄罗斯当代油画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