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新春越近订者越多 《典藏》迎来订购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9:54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邹芸)本以为在新春来临之际,忙于购物拜年的人会暂时冷落收藏,谁知《中国百报千年典藏》却迎来 了一次罕见的订购高峰。昨日,《典藏》订购量突然大增,忙得成都典藏办的工作人员紧急致电北京总部,“成都的增订要求 请尽快满足,这边马上就要出现‘粮荒’了。”

  据了解,昨日个人订购量出现大幅增长,一次性订下5~10本的人比往日多了1倍。来自华成科技公司的陈小姐告 诉记者,在获知《典藏》出炉的消息后,她和公司的同事都很感兴趣,但苦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上门咨询订购。“临近 假期终于抽出空,同事们委派我来订购6套《典藏》”,陈小姐说,可惜和同事生日有关的号码已被先来者“捷足先登”,只 好赶紧选择一些尚未有主的特别号码了。

  除去陈小姐这种被时间原因支配的订户外,拿着年终奖金上门征订《典藏》的人也为数不少。记者在典藏办得知,昨 日有许多订户表示,自己早有征订之意,所以手里一有余钱就赶紧上门了。“因为他们认为,《中国百报千年典藏》不仅有‘ 版面最多的报纸珍藏集’的身份,还有极高的增值价值。早订自然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典藏办一负责人这样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