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中国百报千年典藏》武装全部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00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邹芸)昨日,《中国百报千年典藏》北京总部,向成都空运了《典藏》的外包装和附属品--豪华皮箱 和由中国报业协会出具的珍藏证书。至此,除北京市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外,成都两套《典藏》样品的“行头”已基本配备完 毕。

  记者昨日在典藏办看到,两本厚约30厘米、重30公斤的《千年末版全集》和《创世金版全集》,已被装在一个外 观既华贵又雅致的皮箱里。皮箱为褐色,外有人民日报社总编、中国报业协会会长许中田的烫金题词,里面层层铺垫着金黄色 防虫绸缎。在皮箱里,还有中国报业协会出具的收藏证书,上印有该本《典藏》的编号。这不仅使《中国百报千年典藏》看起 来更有“吉尼斯新秀”的气势,也使“版面最多的报纸珍藏集”体现出中国报业的极高水平。

  另据了解,2月3日以后,全副武装的《中国百报千年典藏》将在蓉城部分大商场巡展。

  特别提醒:《中国百报千年典藏》全球绝版发行5000套,四川限量300套,北京市公证处公证。四川征订发行 点书院西街1号成都商报社5楼和省展览馆正门梦虎公司。热线:6783441、6763134、6268388、13 908013653、13608055355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