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滑稽老兄弟唱红南加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1: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上海滑稽界老前辈、83岁的姚慕双和79岁的周柏春兄弟俩,日前应南加州上海人联谊会之邀,去美国参 加姚周滑稽艺术研讨会,近日回沪。

  滑稽艺术居然在海外拥有那么多的知音,艺术研讨会居然开到了海外,这是兄弟俩想也想不到的。在圣盖博市立剧院 的演出,前来的观众竟有1500多人。当地的华人报纸几乎天天报道姚周的行踪,评价滑稽艺术是独具特色的海派喜剧。总 人口40%是华裔的蒙特利公园市,还向姚、周兄弟颁发了“荣誉市民”证书。

  在洛杉矶,姚、周献演了拿手好戏《英文翻译》、《新老法结婚》、《十三人搓麻将》以及独脚戏《婚礼》等,机智 幽默的表演使戏迷们忍俊不禁。(端木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