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雨雪寒天人潮拥挤 藏家争看《典藏》模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1:22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邹芸)自本报昨日登出《中国百报千年典藏》全套“行头”配备齐全的消息后,不少已订阅?典藏》的 人冒着寒冷的雨雪,专程前来争睹这位“吉尼斯新秀”的容颜,使典藏办昨日一片拥挤。

  《中国百报千年典藏》的装帧、设计、外包装最为订户们关注。昨日,有几位素不相识的痴心“藏友”在典藏办一呆 就是半天,热烈讨论《典藏》和其它藏品在这一方面的区别。这几位分别来自电子科大、设计院和部分企业的藏家告诉记者, 藏品的装帧、包装设计和内容一样,都是可反映出藏品价值、意义的重要附加成分,因此,他们对《典藏》的皮箱设计、内部 防腐及美化设计才会细细研究。“没说的,我们非常满意。做工、设计都完美无缺,人民日报社总编、中国报业协会会长许中 田同志在皮箱外的烫金题词,更使《典藏》具备了珍贵的意义”,藏家们这样说。

  另据了解,随着《典藏》样品外包装的全部配齐,昨日订购情况仍呈继续升温趋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