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云南首家科教专业书店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3:02 云南日报

  昨日,云南首家科技教育专业书店开门营业,昆明市盘龙区后新街杰构物业有限公司大楼前挤满了闻讯而来的读者, 涌动的人潮为书店开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该书店由云南科技出版社、云南创力图书公司、昆明杰构物业有限公司合股开办,是一家以科技教育、少儿类图书为 特色的中型书店。书店地处昆明市教育、文化中心,周围聚集了云南各出版社、昆明日报、医院、中小学校等众多文化教育单 位。该书店营业面积350平方米,目前经营的图书品种达万余种,其中医药卫生书2500种,建筑装修书1500种,文 化教育(教材、教辅、各级考试用书)2500种,少儿读物2500种。格调高雅、宽敞优美、设施一流的书城给读者留下 了深刻印象。而分类精细、结构新颖,则是书城所陈列图书的一大特色。这些科技教育图书分为教育、科技、少儿三大类,下 面又分为小学教育、初高中教育、成人教育、医药卫生、建筑设计、装饰装修、计算机、生活类用书等许多种营销分类,其中 ,中小学教辅教材、医药卫生、建筑装修、计算机等几类图书占了相当大的比例。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图书精品和最新出版的 医药卫生科技教育图书都能在此觅到。一些栏目的设立反映了当前科技教育的热点,深受读者欢迎。

  该书店贯彻“科技服务云南,求实创新奉献”的经营宗旨和服务理念,实行电脑销售管理,全年全天候营业。

  包崇肖(滇池晨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