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北京电台联合推出80小时春节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当新千年的第一个春节到来的时候,北京人民广播电台7个频率联合推出长达80小时的春节特别节目《金 蛇狂舞贺新岁,龙腾虎跃跨千年》。

  在这个80小时的春节特别节目中,有相声小品专场、京剧专场、地方戏专场、影视话剧专场、中国艺术歌曲专场、 经典流行歌曲专场、古典音乐专场、春节节日歌曲专场、中外舞曲专场、世界优秀电影音乐专场、广播连续剧专场、纪实文学 等12个专场的文艺节目,每个专场6个小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