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为防意外春节晚会今录备播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0:19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飞)2000年龙年春节晚会各板块、各个节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记者了解,今晚,春节联欢 晚会将录制备播带。

  所谓备播带,就是为正式现场直播时可能遇到的“特殊”情况作准备的晚会录像带,备播带的节目秩序及内容将与正 式直播时完全一样。据悉,所有港台演员,包括前几次一直未露面的黎明、张惠妹等人都将齐齐“杀”到,参加录制。

  据了解,备播带将比正式直播时4小时20分钟的长度略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