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北京文学》高额奖励短篇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文学》打破以往专家评选的方式,把评奖标准交给读者。在改变评选方法的同时,对优秀短篇小说实 行高额奖励。

  日前,《北京文学》月刊社长章德宁向理事会和读者通报了新千年办刊的新设想。她表示,短篇小说最佳作品的奖金 金额为一万元,优秀作品奖金金额为五千元。对短篇小说实行如此高的奖励额度,这在全国尚属首次。评奖活动得到老舍文艺 基金会的支持。《北京文学》还将把本年度的优秀作品推荐给老舍文艺奖。

  (赵李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