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新千年曲苑杂坛推出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6: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2月6日,曲苑杂坛栏目将推出一台特别节目。

  春节的习俗是拜年,精心策划的《五朵金花闹新春》节目,由5位笑星客串亮绝活,以特殊的方式,给广大观众拜年 ,为晚会增添了喜庆气氛,演出了生动的一幕。常贵田、王佩元、笑林、李国盛、孟凡贵联袂合说的群口相声《妙联迎春》载 歌载舞上台,以出题答对的方式,向全国观众表达了曲苑杂坛栏目的良好祝愿。

  5位笑星妙联迭出,包袱成串,让人再一次领略了相声艺术的魅力。

  魔术表演有章有法,讲究单练。喜迎龙年别开生面,请女魔术师曾辉、徐秋,青年魔术师侯国经、侯静为观众成双成 对,交替表演。一静一动,一花一鸟,鲜花铺满地,白鸽飞满天,这个节目叫《鸟语花香》。(陈连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