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黄色潜水艇》国内首次引进THEBEATLES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6:13 北京晚报

  EMI唱片公司近日与中唱上海公司合作,在春节来临之际,首次引进全球最伟大的摇滚乐队---TheBea tles的经典作品《黄色潜水艇》。

  在1999年,为纪念动画片《黄色潜水艇》全球上映30周年, EMI公司推出了《黄色潜水艇’99全新数位 混音版》,共收录 TheBeatles从1965年至1967年的15首歌曲。所不同的是,30年前的版本只有6首 作品,而此次则将漏掉的作品全部加入并以全数位化发行。

  这张专辑内附TheBeatles的历史导读,中英文歌词及专辑全解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