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唱片抢攻春节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6:27 北京晚报

  面对寒假与春节,各大唱片公司纷纷推出抢手专辑,争取在年初这一传统唱片销售旺季获得满意的收获。

  《NOWCHINESEBEST》作为华语歌坛的超级精选集将是市场上的最大亮点。18位代表性歌手的畅销金 曲无疑具有强大的号召力。

  在个人专辑方面,许茹芸推出了《我就是这么快乐》新粤语+国语专辑。除收录了《头发》、《投资感情》等5首全 新粤语歌曲外,还收录了“芸式唱腔”的代表作《日光机场》、《我依然爱你》、《真爱无敌》、《恒星》、《我就是这么快 乐》等。购买CD的歌迷还将有幸获得超值享受---内有5首MTV。

  杜德伟也推出了新专辑《跟我一辈子》,由上一张专辑的原班制作人贾敏恕、陈子鸿、王培仁联手。《热情回来》、 《跟我一辈子》已获得各媒体青睐,而杜德伟演唱张震岳的《要求》也别有味道。

  范晓萱与蟑螂合唱团推出了《贺岁报喜》,这是一张专为圣诞等欢快节日准备的专辑。范晓萱与蟑螂合唱团以年轻人 的轻松与时尚营造了一种独特的快乐情绪。

  借助张惠妹的影响力,AMY-MY阿妹妹已出版了两张专辑。在新千年之际,最新专辑《想》也面世了。11首作 品既有小女生的娇气霸道,也有几分温柔细腻;既有轻快炫劲的舞曲,也有丝丝入扣的抒情慢歌。

  此外,张国荣的《陪你倒数》也是一张颇为奇特的专辑。近期,张国荣还打破誓言,重新领奖,使得人们重新看待这 位半退休的歌手,而《梦死醉生》也成为热门歌曲。

  除了国语专辑之外,国外的专辑也不少,如肯尼·G推出的2000年最新专辑《信念》,去年三获英国排行榜冠军 的新偶像组合团体“西城男孩”的首张专辑,首次引进的TheBeates的新版《黄色潜水艇》、韩国辣妹“S.E.S ”的首张日文专辑也都上市。戴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