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LCCIEB证书在手 营销会计文秘商务人才全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7:32 生活时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在国际上赫赫有名的考试及职业技能鉴定机构LCCIEB(即英国伦敦工商会 考试局的英文缩写)已获得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正式在广东省开展其考试业务。

  据介绍,LCCIEB创办于1890年,目前已在世界上90个国家设立了考试中心。LCCIEB所颁发的证书 和文凭在这些国家受到企业主的普遍承认,因而拥有LCCIEB国际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无疑会增强求职者在就业方面的竞 争力。除此以外,该证书也是许多国外高等学府认可的入学资格之一。参加LCCIEB考试不受年龄、学历资格的限制, 考生可自由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科目和级别报考。

  据悉,LCCIEB于1995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全国18个省及直辖市设有考点,开设的考试有市场营销、会 计、文秘和商务研究四大类。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已有广外大、华师大、暨大等高校获准开办LCCIEB课程的培训中心 。(广州日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