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近期美国三类人才最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4:11 扬子晚报

  在美国高科技行业1000位最富有的企业家中,从事与互联网有关业务的人占1/3,互联网成为名副其实的当今 最大的富翁制造工厂,其中最走俏薪酬最高的将是下列三类人才:软件工程师。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从1996年至2006 年,美国将有100多万个新职位需要软件技能,目前已经有20万至40万需要电脑软件技能的职位因无人填补而空着。软 件工程师的频频告急,引发了一场全球性的争夺大战。据悉,软件工程师由于享受期权股票,不少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早已成为 百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

  游戏设计师。在美国,电子游戏,电脑动画和特别效果业求才若渴,年营业额150亿美元的电子游戏业需求胃口惊 人。

  网络安全师。近几年,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的各类违法行为在美国国内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黑客和攻击方法已 超过计算机病毒和种类,总数达近千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