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3月 逛逛汽车维修服务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6:30 精品购物指南

  3月,天气刚刚回暖,汽车的相关展会也开始露头。虽然每年6月的整车展是人们颇为热衷的盛会,但现在,先 逛逛汽车维修及服务、用品方面的展会,为现有的或将有的爱车找个踏实的后盾,选些备用的好产品,或只是开开眼界,关注 一下新的领域,也不失为有益之举。

  本月颇为热闹,有两个汽车维修服务方面的展会。一个是现在正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维修 技术及设备展览会”,15日开始至18日结束,这两天有空可以前去看看。该展览会共有国内外厂商200余家,主要展出 汽车维修保养及专用修理工具、汽车检测诊断仪器及计量工具、汽车服务及美容装饰用品、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汽车环保用品 及检测设备等五大类产品。

  月底,在北京农展馆还将举办另一个展会,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等13家单位举办的“第七届国际汽车 维修检测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售后服务及加油设备展览会”,名称长了点,可见包含的内容不少。展 会时间是3月28日至31日。届时将有300多家国内外厂商参展,通过展示各种汽车售后服务产品、维修检测、汽车救援 、加油站设备、轮胎翻新、环保产品、油漆、油品、清洗、装饰、保养等让消费者和售后服务的厂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获取 有用的信息。

  早春闲游之时,不妨到这两个展会上走走,也许您会有不小的收获。(蔚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