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奥迪A6轿车销售火遍大江南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4:28 新浪生活

  一汽-大众汽车公司最新引进开发的国产奥迪A6高级轿车自从今年1月1日上市以来,产品一直供不应求。到3月 中,一汽-大众公司已销售奥迪A6轿车2,000多辆,接订单近万辆,2月份销售额已占国产高档轿车市场的22%。

  作为目前国产轿车最新产品,同时又是国内知名的豪华轿车品牌,奥迪A6填补了国产高级轿车的空白。奥迪A6自 97年正式面市以来,以其独特造型和卓越性能取得了一系列国际大奖。包括新近在美国获得消费者评选的"最佳家庭乐趣车" 并上榜美国<<人车志>>杂志评选的十佳房车。奥迪A6设计新颖考究,其造型独具特色,奥迪A6发动机的五气门技术, 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Tiptronic)等技术均处于世界一流水平。

  从去年9月份下线以来,奥迪A6轿车建立了一整套三位一体和品牌专营的经销商网络。其网络覆盖中国的14个大 中城市。今年奥迪A6经销商将达到35家。

  正是由于奥迪轿车过硬的质量和名牌效应,加之经销商网络强大的销售队伍,使得奥迪A6一面市就出现了旺销的火 爆场面。从去年底开始,奥迪A6的订单象雪片般纷至沓来。

  奥迪A6的购买者大多数是商业和私人用户。在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有这样一封信很具代表性。这是一位在外企工 作的中国高级白领,他说:"我过去一直开进口车,作为一个中国人,一直想拥有一辆我们中国自己生产的高级轿车。最近在 电视里看到了中国生产的奥迪A6高级轿车后马上把原来的轿车卖了。我非常高兴一汽-大众能让我们中国人早日开上自己的 车。"

  一汽-大众应答中心现在热线电话80%以上都是询问有关奥迪A6的。由于订购量太大,一汽-大众为此修改了生 产计划,在保证"唯一星球,唯一奥迪,唯一品质"的原则下将生产量由13,000辆提高到15,800辆。

  面对奥迪A6生产的数量与旺盛的市场需求形成的巨大反差,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的负责人表示:奥迪A6的生产 、营销及价格定位,着眼点不仅仅是国内,也是结合国际市场综合情况定位的。在生产上采取与世界技术同步,生产世界上最 先进的具有生产力的产品。现在国产奥迪A6有1.8升、2.4升和2.8升三种排气量的车型,车辆配置及豪华程度也随 着排气量的增加上升而增加。根据装备的不同其价格从33万到52万不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