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洁面产品清洁度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9:52 新浪女性

  植村秀先生曾经说过,肌肤有很多自我调节的功能,但是只有清洁,是它本身所做不到的。所以假如我们认为肌肤的清洁工作只是一件小事而不加以重视的话,那你可就大错特措了。清洁不彻底的肌肤不但容易产生角质肥厚、痤疮等问题,还会影响保养品的吸收,使其变成污垢残留在你的肌肤上哦。所以说,做好基础保养第一步,之后的工作往往事半功倍。

  有必要使用很昂贵的洁面乳吗?

  其实洁面产品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很短,所以它所谓的抗皱、美白或者紧肤的作用,基本上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当然,很多昂贵的洁面产品中增加了肌肤护理的成分,感觉洗完了以后会很舒服。

  洁面产品清洁力度大比拼

  洁面粉>洁面皂>洁面乳

  最高品质洁面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