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牛奶 夏季舒缓过敏肌肤3锦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29 E风尚网

  天气越来越闷热,皮肤也变得脆弱不堪,对于皮肤敏感的兄弟姐妹来说,更是苦不堪言,动不动脸上就蔓延出一片红潮,块状的痘状的,此起彼伏,严重的话又痒又痛。即使皮肤稍稍强韧一些的朋友,也会发现,去完泳池后皮肤会特别干燥,甚至有脱皮、泛红的迹象。其实这些现象都是皮肤在对你下预警了,所以赶快来帮皮肤减减压吧,这里就支您几招,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来给脸部肌肤做一个舒缓SPA。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制冰镇舒缓面膜

  锦囊一:自制冰镇舒缓面膜

  冰镇舒缓面膜的材料十分简单,只需一张纸膜和一瓶喷雾,如薇姿润泉舒缓喷雾,把喷雾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彻底清洁脸部并擦干后用冰凉的喷雾喷在脸上,把脸打湿,把纸膜打开覆盖在脸上,继续用喷雾喷脸,直到有水从纸膜上流淌下来为止,这时候就会有十分冰爽宜人的感觉了,脸上因为过敏而痒痒的感觉也会瞬间消失。有一点要千万注意,绝对不能等纸膜干透了才揭下来,这样会把肌肤中的水分也带走,正确的做法是在纸膜还湿润的时候就揭下来。这样连续做7天,效果十分明显。

 [1] [2] [3]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