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遮瑕3大陷阱 夏日肌肤更完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陷阱3:一支遮瑕笔全OK(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陷阱3:一支遮瑕笔全OK

  现在,在无数美容师的提醒下,“眼部

护肤品要使用专用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但是,MM们在化妆时似乎又忘记了这一“金科玉律”。用遮盖痘痘、疤痕等的遮瑕膏来遮盖黑眼袋,有可能伤害眼部娇柔的皮肤不说,还可能弄巧成拙,让眼部失去光彩噢!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根据黑眼圈的颜色来作选择。偏咖啡色的黑眼圈要用黄色遮瑕产品,偏青色的黑眼圈则要用橘色遮瑕产品。而眼部周围使用的局部遮瑕产品,要选择比粉底颜色透亮一些的,眼周色彩明亮,才能使整个妆容明亮有神。Onlylady网上网友热捧的明彩笔就是这个效果。明彩笔用来给眼部提亮效果明显,而且是液体的质地,不会造成眼部肌肤的干燥。可以搭配遮瑕膏一起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一样可以遮盖掉黑眼圈,达到眼部的完美妆容。(文/记者 黄嘉丽 实习生 李若冰)

[上一页] [1] [2] [3]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