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痘痘:洗脸水里加点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消除痘痘:洗脸水里加点盐(图)
油性皮肤的人稍不留神就会长出痘痘(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在夏季,油性皮肤的人稍不留神,层出不穷的痘痘就会影响到“面子问题”。

  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科车小新说,痤疮患者多为油性皮肤,夏季洗脸时应注意以下几点:坚持用温水洗脸,水温大概在30℃~40℃,这样易于去除油脂,每日2~3次,此外,患者可以用硫磺皂洗脸,每日一次,也可用西瓜皮或黄瓜汁敷面15~20分钟。如有

  脓疱及红肿型的“痘”,则可用淡盐水(稍浓于生理盐水)洗脸,并在患处涂抹氯霉素眼药水或庆大霉素针剂,这是一种简便而且行之有效的消炎方法。

  车小新说,痤疮患者可到正规

医院,在皮肤科专家的指导下,采用CED蓝光治疗仪照射皮肤,通过内源性卟啉,杀死痤疮丙酸杆菌,从而达到迅速而彻底治“痘”的目的,找回一张“平净”无瑕的面容。(王文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