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祛斑养颜光靠外部防护不够(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2:37 京华时报

  夏日肌肤衰老的加剧:

  皱纹和松弛

  如果我们对自由基不加以抑制,它还会进一步破坏我们肌肤真皮层的弹性纤维,并加速肌肤真皮层支撑组织的流失,从而加速肌肤的衰老,使我们的肌肤逐渐失去张力和弹性,促使皱纹与松弛的形成和加深。

  正是你所看不见的自由基给肌肤带来的内在氧化损伤,造成了我们在夏日面临的各种肌肤问题,可不是仅靠外在护理就能解决!

  那么怎样才能做好夏日美肌的保养呢?这里有个不错的美颜小秘方推荐给你,就是内服天然维生素E,为肌肤增强自身的抗自由基氧化能力,和您的其他外在护理装备一起,全方位呵护肌肤一整个夏天都白皙净透,由内焕发年轻光彩!

  每日内服天然VE

  修炼

祛斑养颜内功

  天然维生素E,被誉为“青春之泉”,作为最主要的脂溶性天然抗氧化剂之一,抵抗自由基对肌肤的侵蚀,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在炎炎夏日为您带来祛斑

美白、锁水滋养、活肤防皱的三重美丽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