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完美女人10大魅力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3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快乐8小时关键词:快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每天快乐8小时关键词:快乐

  快乐不是一种

奢侈品,而是一种必需品。生产快乐才是我们真正的工作,没有快乐,我们无法生存。每个人在足以维系生存之后,剩下的目标都是让自己更快乐。金钱,荣誉,成就感,青春,爱情,这一切都是快乐的最初原料。

  健康的女人无疑是快乐的,我们善于发现快乐,从生活,从创作,从世界,从自己,幽默是我们的快乐散发出的迷人味道。我们不是简单地索取快乐,不是从烧钱式的购物中榨取快乐,不是从窥探别人的隐私中谋取快乐,不是从盲目的攀比中获取快乐。

  我们拥有自产快乐的能力,倾国倾城、广谱抗菌。女人天生的艺术性,能够将生活中的琐碎发现点化成快乐,能够伴随着儿女重新成长一次。每天醒来,我们用各种方式庆祝自己的生活,梳妆打扮、吃饭、工作、约会、睡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